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叶蓝】买外观引发的血案(一)

喻黄出没注意

本文的大致内容:
小蓝在跑莫笑追,烦烦后面叫PK。
鱼鱼拉着烦烦回,叶修终抱美人归。

春易老:蓝河自带君莫笑雷达
喻文州:是嘛。(鱼眼中闪过一道诡异的光)

“蓝河肯定是把技能点都点在如何花式遇到叶神身上了。”灯花夜如是说。
“并且碰到之后就会强制吸引仇恨,时间长达叶神下线,效果比修鲁鲁还好。”雷鸣电光补充道。
“作为队友我们也没什么能帮的,就给一个慈祥的凝视吧。”系舟接着道,接着果然目光不负所望地转移到蓝河身上,透出点点慈祥。
那边蓝河正泪流满面低给叶修打字:“大神啊,就算您已经退役了,也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您宝贵的时间啊。”
那边冒出“啧”的一个文字泡,叶修说:“玩游戏吗,就是为了开心。”
蓝河连连附和:“对对对,大神,开心最重要。”
“嗯,所以我这样很开心啊。”
蓝河的脑袋“咣当”一下砸在键盘上,小剑客的脑袋上也跟着冒出来一大串乱码。
大神,您开心,我可一点都不开心啊。
“大神,我这还有正事呢,我先走了啊。”蓝河操控小剑客往一边挪了两步。
君莫笑亦步亦趋:“怎么了,抢boss啊?”
蓝河心说,有您在我还能抢boss?最后恭恭敬敬委委屈屈:“大神,我要去带新人了。”
君莫笑千机伞一立:“好啊,我跟你去,如果有什么资质好的。”
蓝河竖起耳朵:“资质好的怎么样?”
叶修道:“资质好的,就是我们兴欣的人了。”
蓝河的脑袋又一次和键盘做了亲密接触。
“小蓝啊,你愿意的话也可以来兴欣嘛。”
“不不不,不用了大神,蓝溪阁挺好的。”
那边听到这句话的系舟挑了下眉,雷鸣电光于是在自己的小本本上偷偷记下一次。
7月13日
叶神挖角蓝河拒绝
37/N
最后蓝河还是拖着叶修去带了新人。
去之前拼死拼活泪水横飞地求大神换一张账号卡。
叶修沉默了一会:“你喜欢什么样啊?”
本来就不怎么直的蓝河被这个不明所以的发言惊悚了,一根根头发都炸起来在脑袋上竖着:“大、大神?”
叶修道:“没什么,干脆新注册一个号,你也带带我,你喜欢什么样的,我建模呢。”
蓝河陷入不知道吐槽你还用我带,还是说大神说话不要太简略,还是说大神你的审美大概应该都不太符合我的需求。
“好了,选好了。”
那边叶修突然道。
蓝河一抬头,屏幕的那边突然出现了一个ID叫秦岭秋风,全身上下蓝汪汪的小术士。
蓝河颤抖着手指道:“大神?”
那边传来叶修熟悉的声音:“唔。”
蓝河半天没说出话,于是叶修接受道:“我感觉你挺喜欢蓝色的。”
虽然我喜欢蓝色但我不喜欢蓝精灵啊!
“你的职业是剑客嘛,蓝雨的粉丝,我就注册了个术士。——就像你们蓝雨正副队一样,开心吗?”
……
不不不不!!!
蓝河火速冲上去,迅速在商城里付款买了一套外观交易给大神的新角色。
“呦,新外观,这多不好意思啊。”
蓝河的脑袋上颤抖的QAQQQQ简直快要具象化了。
蓝河说:“不不,大神,这是我的荣幸。”
于是那个叫秦岭秋风的账号手一抖,换上了暗黑系哥特风的新外观。
叶修微笑说:“原来你好这口。”
蓝河心想,我只是不愿意带着一个蓝精灵……然后我就随便买了个便宜的。
不对,大神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甭管他是不是误会了,这边蓝河正带着新人练级,大神心安理得地跟着划水,但也没说什么气人的话。
蓝河正勤勤恳恳地带着新人,那边春易老拍了拍他的肩,用口型说道:“蓝河,黄少。”
然后用手指了指右边——战队的位置。
蓝河马上心领神会,在游戏里欲盖弥彰地大声招呼了几句:“注意,不要OT!”
然后在自己的好友列表里滑了滑,打开那个独一无二的分组,找到那个叫夜雨声烦的账号,把自己的坐标发了过去。
黄少天人生有三大爱好,喻文州,刷文字泡,和叶修PK。
前两样蓝雨都能满足他,最后一条,不行。
不过现在他们终于研究出了满足剑圣最后一条需求的新方法——蓝河型君莫笑雷达。
随时随地扫描叶修的所在位置,精准方便。
这时候蓝河看到大神的私聊:“小蓝,我怎么觉得你刚才有点心虚呢?”
蓝河手一抖,硬撑道:“哪里心虚了!”
叶修啧啧两声:“说不上来,就是觉得你刚才挺心虚的,刚刚明明离OT还远。”
蓝河内心恨铁不成钢,虽然每次坑叶修去和黄少PK的时候他的内心总带着一点点欣慰和终于坑到了叶修的窃喜,但老实如蓝河对这件事的态度却一直不是那么的理直气壮,每次发了坐标之后都跟做错了事一样顾左右而言他地多嘟囔两句。
叶修最后“噗”的一声笑出来,他说道:“得了,我知道了,黄少天要来了,”
蓝河庆幸叶修不能透过屏幕看到他左右乱转的眼睛,于是回击道:“没那回事。
“呵呵。”那边又笑了,低低的声音透过耳麦,就像是春风一样扑到了蓝河的耳旁,“一次我不知道就算了,两次三次我还不知道?小蓝,我要惯坏你了。”
大哥特式的披风一抖:“小蓝,明天见啊。”

蓝河在晚上躺在被窝里的时候整个人像个蒸熟的虾子。
他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偶像委屈巴巴地白来一趟,心里总想着哪天和叶修谈谈,让黄少和他好好打一场。
就是……会不会不太好意思。
蓝河思来想去,最后一拍床板,我还给他买了个外观呢,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虽然不值钱吧……
蓝河又缩成一团。
还有,像喻队和黄少一样……什么鬼啊。
用所周知,目前喻文州和黄少天是联盟里唯一一对出柜了的组合。
像正副队一样……
蓝河的脑子忍不住拐到这上面来,忽然脸颊又是一阵滚烫,被子用力一拉,把自己捂了个严严实实。

评论(18)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