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喻黄】非酋文州和他的SSR夜雨声烦(一)

(其实是喻队生贺,才写完一半……不是)

游戏背景类似阴阳师设定

OOC有,但我尽量避免……

谨以此文纪念我永不停歇的非酋生涯。

 

第一章  转运的非酋

 

喻文州是个非酋,各种意义上的。

比如说考试的时候永远猜不中正确答案,走投无路的时候直觉永远是错的,一旦迷路不打车永远回不了家之类。

也许就是这种不可言说的可怕力量导致他在新出的荣耀only这个游戏里永远抽不到SSR。

简单说一句,荣耀only这个游戏是最近风靡大江南北的新型手游,可操作性并不高,但由于精美的游戏风格,玩家和游戏人物,游戏人物之间的交互剧情,以及人们对收集游戏角色观看各种剧情的强大强迫症促使人们前赴后继地扔钱抽卡,虽然在事后大家都一副被吸了精气的样子一样萎靡不振,但也不能有阻止大家一边叹气一边开始新一轮的抽卡行为。

喻文州也是如此,虽然他强大的计算力让他能够成功地成为一个非洲战神,但也不免对欧洲世界充满向往。

又肝了一个星期,凑了1000勾玉,又到了买11张符来验证自己的非气的时刻了。

抽完这一轮就能拿到高级非酋的称号了。

喻文州几乎不抱希望地打开抽卡界面,开始了十一连R的生涯。

R卡,R卡,R卡,SR卡……喻文州不动如山,面对这种层次的打击,对于即将成为高级非酋的他而言,简直毫无杀伤力。

喻文州想了想自己本来没什么兴趣却随便一抽就抽到了美丽动人画女硬说男的强大AOE,SSR百花缭乱的孙哲平学长忍不住叹了口气。

果然欧气这种事……

完全不讲道理。

最后一张符了。

喻文州画符的时候眼皮忍不住跳了一下。

紧接着就是手机振动声,

一道身披霞光手持蓝色光剑的英俊剑客就打着旋出现在屏幕正中央,并伴随着一段超长的语音——

“谁呀谁呀谁呀谁呀把本剑圣召唤出来,告诉你召唤到本剑圣是你的运气呦,你只要好好养本剑圣,接下来就是本剑圣带你走上人生巅峰出任CEO迎娶白富美的光明远大路途啦~”

SSR中的极品,剑圣夜雨声烦。

喻文州目瞪口呆,不知道该说“卧槽,我的高级非酋!”好,还是该说“我的天,有生之年我居然抽到了SSR!”好。

“这个游戏居然真的有SSR。”最后喻文州选择了最符合他沉静性格的一句感慨。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屏幕里的小剑圣向他飞了个白眼。

 

第二章  小剑圣和他的新主人

 

喻文州对游戏再一次有了动力。

小剑客被当做狗粮一样养了起来,话很多的小剑客,观战的时候也是抱着奶瓶絮絮叨叨,嘴巴根本停不下来。

“宋晓开大开大开大啊!”

“他会沉默技能的!郑轩你先怼他!”

“小卢快怼他怼他怼他!三段斩拔刀斩斩斩斩斩斩!”

“奶住奶住奶住奶住!徐景熙快奶住啊!愣着干什么呢!”

SR徐景熙翻了个白眼,然后放了个大招。

作为一个不氪金完全靠计算和没日没夜的肝游戏达成非洲战神成就的喻文州想要靠R卡称霸世界也是不可能的,他现在的主力是几张SR,奶妈灵魂语者,剑客飞刀剑,召唤师八音符,气功师涛落沙明,剑客流云以及弹药专家枪林弹雨。

然而平时推图都十分流畅的组合,今天却变得有些萎靡不振。

仿佛有肉眼可见的阴云笼罩在他们的脑袋上。

尤其是飞刀剑,仗着自己是个小脆皮近身剑客,两下就趴在地上不动了——装死。

喻文州拿到了人生中首个大败。

“该不会是你家这只夜雨声烦太吵了,给组合套了debuff吧。”资深玩家叶修开玩笑似得说,作为一只欧皇,各种高级角色都快要被他抽了个遍,甚至还包括爆率奇低的游戏第一神枪,秋木苏。

“我家这只就不吵。”叶修翻开游戏里的一排小剑客,放在观战席上,小剑客全程沉默以对。

喻文州在育成界面上忍不住伸出手戳了戳小剑圣。

夜雨声烦如同游戏设定一般跳了起来大叫:“干嘛摸我。”

所以没什么区别吗。

喻文州于是又把手指向下滑了滑。

小剑客一下涨红了脸捂住自己:

“你干嘛你干嘛呢!”

喻文州觉得事情开始有些不受控制了。

他又戳了戳小剑客的下面,小剑客哼了一声就没有其他反应了。

果然还是没什么区别的吧?

 

第三章  小剑客的第一次出场蓝雨PK 霸图

 

高级非酋喻文州也是SSR的梦想的,没几天就用各种激素材料把小剑客养了起来,然后雄赳赳气昂昂地带着夜雨声烦去斗技。

然后随机匹配到了一个ID叫大漠孤烟的玩家。

一开场,喻文州就被震撼到了,六星石不转正在对他微笑。

石不转是一张有名的R卡,以沉迷输出见死不救闻名于世。

想要抽到并不难,然而把他养好就很难了。到了斗技这一等级的,无疑都是万中无一的,单刷一切日天日地的卡牌。

“集火石不转,不一波推走的话。只要他想起来奶同伴,一口就能奶回来。”

这一波打的只能用艰苦卓绝来形容,石不转完美的诠释了到底什么叫做一奶奶回解放前。最后还是刚来的小剑客立下大功,背后一个偷袭迎风一刀斩终于成功KO了对方。

最后获得胜利的剑客收剑回身,干净利落,利落潇洒,美中不足的就是脑袋上面跟着的一大串文字泡。

喻文州忍不住又戳了戳这只满脸骄傲的小剑客,小剑客火速蹦出三米之外,转头怒吼:“说了一百次不许摸屁股!”

我家的小剑客果然与众不同。

话特别多。

后来喻文州尝试了各种组合,发现还是流云,枪淋弹雨,八音符,灵魂语者这几张卡和夜雨声烦的相容性最高,剩下的类似飞刀剑之流就只知道装死。

渐渐的,这几张卡的组合就成了喻文州的固定阵容。

唯一不好的就是,夜雨声烦的话似乎越来越多了。

就连睡觉脑袋上都飘着文字泡。

“呼噜呼噜呼噜ZZZZZ喻文州……PKPKPKPKPKPKPK……”

灵魂语者翻了个身,一拳打在八音符脑袋上,流云睡得四仰八叉露出半个小肚皮,枪淋弹雨用被子捂住头,一脸的生无可恋。

评论(23)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