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广播剧宣传】夭寿了,我和叶神身体互换了!


作为编剧我简直想吐槽。。。
这剧本我上学期写的,我这学期都快结束了(捂脸)
终于出了,居然还有点小感动。。。。
第一次参与广播剧就能有如此豪华的卡司阵容感觉十分荣幸
@泽麟-凌公子 问我想要什么声优,叶修第一个反应就是冷泉,万万没想到!真的来了!
流仙的第一个反应是乐乐来着,但他对小蓝是真爱
还有天使梵梵!没有lof圈不到……
喻文州CV听了好多好多好多。。。我现在回忆起来选CV时候的印象只有耳鸣……
最后再意念艾特一下小羽毛~小羽毛~剧出啦~!

#叶蓝同人广播剧##夭寿啦!我和叶神互换身体啦!#

夭寿啦系列第一弹~

麒麟微小剧制作组出品

M站

荔枝FM

ED链接

B站

staff
策划/导演/美工-泽麟-汲音舍
编剧-柒洛
后期-桃子

cast
报幕-泽麟-汲音舍
蓝河-流仙-裔美声社
叶修-冷泉夜月-月声配音社
魏琛-傀儡生-方寸无衣
喻文州-墨千临-神御工作室
陈果-韩净灵

ED
原曲-sunshine girl
填词-泽麟
歌手-麒麟雪
后期-麒麟雪

评论(44)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