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叶蓝】我的对象好像在装O?(3)

我自己都觉得太短了……

看到结局大家不要打我,相信我还是爱老叶和蓝蓝的(捂脸)


66L 楼主

哥倒是想知道啊,虽然那什么的时候对象的确情动了,可是信息素味呢?

虽然我也不介意他是个B吧,但是要和我说实话啊。

 

67L

站楼主一波,对象这样就过分了。

 

68L

就是啊,就算再自卑也不能这样忽视两个人之间的信任啊,信任可是两个人走下去的源泉。(喻文州黄少天拥抱图.jpg)

 

69L

捕捉楼上喻黄党一只。(黄少天喊队长的一百种方式.gif)

 

70L

是的,我大喻黄全世界最闪。

 

71L

楼上的,我大叶蓝党表示不服,我们大叶蓝全世界出柜。

 

72L

然而我们大喻黄每天都腻在一起好嘛,蓝雨二次夺冠招待会互换冠军戒指!有问题吗!(喻文州单膝跪地.jpg)

 

72L

哈哈哈哈,别说话了,想起这件事我要笑得狗带了。

黄少天:不不不,队长你别跪,我跪我跪我是攻。

喻文州:???

烦烦不要掩饰我们都知道谁是攻。

 

73L

你怎么不说我大叶蓝叶神世邀赛公开和老鱼谈嫁妆,这才是最666好不。

 

74L

喂喂喂歪楼了,怎么到处都有你们CP党,能管管楼主吗?

 

75L 楼主

说了这么半天,你们都不觉得隔壁楼很像喻文州和黄少天吗?

 

76L

卧槽楼主这么一说!、

 

77L

我去扒马甲了各位再见!

 

78L

卧槽卧槽卧槽,隔壁楼这么刺激!

 

79L

楼主你对象的事……(一个小天使内心的挣扎)

 

80L 楼主

没事,他很好。我也不能说他不好。

 

……

叶修满意地看着高楼一层一层叠起来。

而另一边蓝河用复杂的眼光看着叶修,忍不住说:“大神,你这样有意思吗?”

叶修边刷手机边说:“有意思啊。谁让你不跟我说实话。”

蓝河简直要给他跪了:“大神,大神我错了。你别刷了,我跟你说实话还不行吗?”

叶修眉毛一挑,靠上去:“要说实话了?其实比起你说实话我更喜欢自己亲身实践。”

说着手就不老实地摸上了蓝河的腰:“到底是不是Omega,看有没有生殖腔,能不能标记不就知道了吗?”

蓝河瞬间脸红,整个人都结结巴巴了起来:“说就说,别、别耍流氓啊。”

叶修却没有收回手的意思,笑着说:“你说,我听着。”

蓝河缩了缩:“那个……”

“嗯?”

“那个……其实……”

叶修的手已经摸上去:“其实什么?”

蓝河眼睛一闭牙一咬,气贯长虹:“其实我是白开水味的!”

绕梁三日而不绝。

不一会那边传过来一声轻笑:“呵呵。”

蓝河恼了一把怼过去:“你有什么好笑的,你一个方便面味的你好意思吗!你都没觉得亲热的时候你的泡面都泡开了吗!”

“是是是。”叶修笑着说,他的眼睛微微地弯起来,甚至于像个狐狸,他说,“那我们就是天生一对啊。”


评论(30)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