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七夕崽子领养~!

戴子澄:

七夕快乐,我最喜欢的两个小朋友

原文是洛洛的扛把子番外,有删改
“小狗子我好怕,我们回家吧。”
“好。”
小阿崽看了看,抱起那块牌子,摇摇晃晃:“走吧,我把牌子抱回去。”
小狗子歪着头看了看牌子上写着的——“迷途阿崽,求收养”。
于是奶声奶气的小狗子对他说:“和我走吧,我养你。”

啊?为什么是迷途阿zai?因为我脑子短路忘了崽怎么写了……【不是】
@城阙未央 虽然你已经看过啦,但好像还是要艾特

评论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