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随手推一下BL游戏

写一个简单的评价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喜欢BL游戏的……
带走强烈的个人色彩,一般情况下只攻略一个人物,并且就是平铺直叙说一说,没什么辞藻……见谅
知名的差不多都撸过了所以忍不住随便写点什么(真的很随便)
由于都是比较有名的BL游戏,资源直接百度搜索即可
另外,为了防止剧透,剧情不会说太多……

神学校

男主可攻可受,但是他一张小受脸我实在昧不了良心……
游戏背景是在神学校中,压抑的学校氛围,变态的校长,主角全家突然死亡的离奇事件以及与之相关的校内神秘组织,主角对神的虔诚到对神的怀疑到最后的救赎
很有深度的游戏,从开头到结尾剧情都十分完整。
由于带有猎奇元素再加一惊一乍的BGM,心理承受能力不行的小伙伴请关闭猎奇模式 |・ω・`)

Lucky dog1

黑手党的背景,男主只能说是世界第一好的受受QAQQQ不矫情不做作有事说事,十分难得
故事剧情是最为激情的一个,从男主带着黑手党的干部越狱,逃亡,回老巢收复地盘三个部分组成。也是男主从普通组员变成最后黑手党Boss的过程。
只能说整体感觉上,只有这个是非常明显的纯爷们的爱情!
(强烈推荐那个叫Giulio,紫头发的,玩小刀的,我爱他,他是我的小媳妇,不过这条路线略重口,必要时记得看攻略QAQ)

鬼畜眼镜,鬼畜眼镜R

这个已经有名到不用说什么了吧,游戏主角的佐伯克哉在人生低谷时得到了一副眼镜,带上变攻,摘下成受。在戴眼镜和不戴眼镜的两种情况的两个人格间挣扎,最后人格逐渐融合的故事。
(不得不吐槽一下平川大辅的声带怎么长得,游戏福利番外自攻自受完全听不出来一个人好嘛!而且攻声线完全是荒的那个声线啊喂!(所以我一直想抽到现在还没抽到!摔!))
里面的克御线,真的是我目前最喜欢的BL游戏CP,虽然我也很喜欢LD1的紫毛双狗组……
这个带有浓重的个人色彩,因为个人喜欢强强的爱情。
剧情方面本篇剧情感觉非常一般,HE结局甚至感觉十分牵强,但R作给人的感觉更好,很明显是两人携手同行的故事,攻与受能力相当,不拖对方后腿,年下设置,在攻动摇的时候受能够给他强大的精神支持,简直感动的我鼻涕一把泪一把(不是)

咎狗之血

背景设置很有新意很宏大,设定在第三次世界大战后重建的日本,整个基调都消沉黯淡,无处不在的犯罪,内心空虚的青少年,主角Akira由于被扣上了杀人罪不得已入狱,又为了保全自己的姓名不得不前往一个充满毒品交易,杀人家常便饭的三不管地带,去挑战那里的王。
人物本来只想攻略了据说是官配的shiki,却不小心被另一个角色N上了,整个人都是蒙蔽的,shiki的三个结局无力吐槽……在我看来没有一个是好结局。N的感情线有点突如其来的味道……就这三个结局讲……游戏收尾真的有点问题……

戏剧性谋杀

剧情是未来人们的生活方式很大的改变,出现了人工智能伴侣以及路上随时可进行的虚拟对战游戏。其中存在着老式街斗和虚拟对战的对抗,穷人的老城区和富人的新城区之间的矛盾,以及隐藏着新城区想要统治人类的妄想。拥有特殊能力的男主角苍叶走上了打boss的道路。
这个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打通所有剧情你永远别想知道所有秘密。这个游戏是我攻略人物最多的游戏了,几乎花了3/4的时间在铺垫,后面按照攻略角色的不同迅速收尾,只揭示攻略人物相关的秘密。
还有就是它操作太骚气了……有等选项消失才能HE的,还有玩了一半屏幕整个花了,让我以为电脑坏了的……官方真会玩,想敲官方脑壳。

lamento

它好长……真的长……长的爆表
但是剧情作画bgm真的都能称为上乘之作。
攻略人物的时候差点就没玩下去,单线剧本剧情长达47w字。
安慰我的是全员喵人设,主角一晃一晃的耳朵和啪嗒啪嗒的尾巴。
由于世界出现了,所以猫儿开始很难生存,甚至出现了啃食同类的现象,男主角不幸被选中成了祭品,受了诅咒,耳朵和尾巴变黑,成了传说中的不祥之猫。于是男主为了不成为祭品,和解除诅咒,走上了通往其他地方的道路。
只能说是刻画细腻,十分感人。
BGM打101分,多一分不怕骄傲。

sweet pool

因为没有HE(是的你没看错)我拒绝玩,年纪大了虐不动=_=

花町,华阴,热砂乐园

这是同一家公司出的三款游戏,统一特点就是弱受,剧情非常非常一般,但是画面非常非常精致
(看肉的话还是很开心)

绝对服从命令

这个游戏讲两个特工,奇犽和路易斯接受不同人的委托,完成不同事件,所有事件完美完成得到S级的评价时就可以打开两主角的结局。
事件完成有问题主角会被攻哦~两主角结局选谁谁是攻。
各式小受各种play都有,满足你的需求。

沉默的法则

特别推一下这个,没有汉化,但是有一个可攻略小受是Nori配音,所用的声线和阴阳师安倍晴明的声线区别不大,各位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专门去听一下晴明亚达亚达。

学院handsome

这个……下巴戳死人的第一大作。
画风十分猎奇。
剧情不存在的。
CG惊为天人(两种意义上)
有动画,CV十分豪华。
嗯……去看动画吧。

奇迹笔记本

主角拿了一个写上就能实现OOXX愿望的小本子。
看肉就行

最后推一下音乐
OP,鬼畜眼镜的under the darkness和Lucky dog1的don't lose luck都能称为神曲了,而且非常燃,根本想不到是BL游戏OP,自古基番出燃曲?
BGM,首推lamento。

其实还玩了不少BL游戏,没写的就是已经到了我根本想不起来的程度的游戏了。
不过如果有想玩的这里没写到的想要排雷的可以留言……汉化的我应该是基本都玩了……无汉化的玩过一点点点点……
有几个无汉化的我还记得,但是因为(应该大家都不懂日语吧……)就不推了,如果你们都懂的话对不起我是个渣渣QAQQQ
当初很喜欢BL游戏,用翻译机玩了几个。
直到有一个游戏在H的时候,给我翻译成,小攻扎了进去……
扎了进去……
远离机翻,珍爱生命,从我做起。

本来很想直接给你们扔下载链接……刚刚突然发现我的百度云……分享不出来了……
我日……

评论(16)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