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扛把子草的gay府观察日记(十二)

鬼使黑的跌打损伤变成了提神清脑丸,鬼使白的毒变成了跳跳糖,判官安神药的变成了毒,傻叉的春药变成了孟婆汤。
根据孟婆的说法,鬼魂除了喝了那个汤忘不掉原来的事之外没什么影响,嗯……好像长高了点?
……所以你给鬼魂们吃的其实是成长快乐?
还好还好,没有什么大事。
所以春药去哪了?
经过几天相安无事的观察,我最终认为,要不是孟婆做春药的水平太差,就是阎魔把春药吃了——
反正她有人可以解决问题。
还好还好,没产生什么地府大乱的事。

然而事实的真相。
黑童子枕在白童子腿上,张了张嘴,然后又皱着眉沉默了。
白童子于是关心道:“黑童子,黑童子,你怎么啦。”
黑童子开口,嗓子还是嘶哑的:“白,童子。”
“嗯嗯嗯? 黑童子你怎么了? ”
黑童子抓住白童子的肩膀:“有点……热。”
“热呀。”白童子一听就笑出来,“那我给你扇风哦~”
于是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个大扇子,卖力地扇动。
黑童子沉默。
“黑童子黑童子怎么了,还热吗?还热的话我就再使点力气。”
黑童子伸出手摸了摸白童子的脸颊。
白童子睁大眼睛,然后又弯着眼睛笑起来:“黑童子你是在撒娇嘛? ”
于是低下头亲上黑童子的脸颊,发出响亮的“mua”的一声。
黑童子愣了愣。
然后在白童子的惊呼声中把白童子摁了下去。

正直的直女草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现在正直的直女草正忙着解决地府的最后一个问题。
判官的眼罩问题。
判官平时忙着笔头文件,很少出门, 直接上去掀眼罩可能会被阎魔拍成哑巴。(大招沉默效果)
所以首当其冲就是把判官引出去。
也就是说,要让鬼使黑白和黑白童子这些外派人员全部罢工。
于是我呕心沥血地写了长达五张纸的作战计划。
去找了鬼使黑白,打算如果鬼使黑不从就用武力压倒之。
鬼使黑看了看弟弟,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能让我弟弟想起我,最重要。这点小事而已。”
我收起蒲公英:“早说啊,我蒲公英都要砸在你头上了。”
鬼使黑:“……”

剩下黑白童子。
白童子一反平日的开朗,脸红红地躲在后面不说话。
我把事讲给两个小正太之后,黑童子点点头表示同意,白童子则是神情恍惚,不言不语。
嘛,那我就当做你同意了。

当然,这个计划还有个不可或缺的外援。
这个外援,好说,本草都不用拿出蒲公英他就会乖乖听话。

于是这一天,萤草跑到判官那哭诉:“判官大人不好了!鬼使黑鬼使白黑童子白童子孟婆山兔被一只强大的妖怪掳走了!!!”

我和判官来到预定好的蛮荒之地。
判官严肃道:“他们就是在这里被抓走的? ”
我点头:“对对对。”
这时候一道嗓音随风传来。
“汝等小妖,也来此地扰吾清闲?还不速速退下。 ”
判官皱眉:“SSR? ”
“吾不欲多言。”
说要,天空中显出个黑影来,乌压压的天空下,更显得此人深不可测。
判官抿住嘴角,表情从未见过的严肃。
我也严肃地看着这个黑影。
不愧是平安京出了名的中二狗,这个逼装的我给101分,多给你一分留给你家崽子。
“若是想讨回之前的六人,吾劝你回去。”
“恕难从命。”
我在一边煽风点火:“放心判官大人我们有奶妈,磨也磨死他。”
判官用眼罩表示了你也算奶妈的这一含义。
判官提笔,熟练地在半空中写出死字。
然后死亡宣判就拍了出去。
狗子在空中冷笑一声。
抬手,羽刃暴风。
讲道理我们家六勾狗你们招惹不起。

一瞬间大地震颤,漆黑龙卷狂暴地清洗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仿佛万事万物都蒸腾飞起。
同时,掀起了判官的遮眼布。
我第一次看到判官的眼睛。
纯黑色,像是淬炼过的琉璃。

我对狗子伸出大拇指,干的漂亮。
狗子收下了赞扬,然后道:“你不管管判官吗? 扑街了。”
我冲着狗子“啪”的就是一个蒲公英袭击。
“谁让你带针女套来的。”
又看了看自己。
“啪”又是一个蒲公英袭击。
“你忘了你大招是AOE吗? 我都给你卷掉半管血。”
狗子委屈,狗子不说。

扛把子草的gay府观察日记完

哎呀呀,写了这么久这有点舍不得。完结了就仿佛送女儿出嫁。QAQ
后面大概会放一章想到的却没能加进文里的脑洞。
春药的答案就是。。。黑童子
动手动到孩子手里我真是丧病(捂脸)
但其实也没做什么啦,是互撸娃。

至于以后的更新问题,时不时会更新喻黄掉落微信体。
下一章给你们开个点梗_(•̀ω•́ 」∠)_
你们脑洞我来写。
算是庆祝我家扛把子草出嫁。
(阿妈哭)

评论(18)

热度(3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