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萤草】论萤草是如何走上输出之路的

萤草中心,微博晴。
勉强算是点梗😂
艾特点了小草专场的几位同学
@甘茶  @Agatha_Yin  @半个时辰

安倍晴明今天又在为家里没有输出类式神而忧虑着。
家里辅助太多,尤其奶妈。
虽然也能用五个老爷爷的阵容磨死对面,但打完已经是第二天了。
晴明捂脸。
怎么能因为九命猫和三尾狐是R卡就随随便便放弃她们呢。
果然是失去才知道逝去的可贵。
果然要卖身求荣让博雅来输出吗?
晴明严肃地思考这一问题的可行性。

忧虑的晴明今天依然在森林里散步。
直到他听到这样的声音。
“啊——救命啊!我好害怕!”
正义感爆棚的安倍晴明立即冲了出去。虽然他自己不算什么输出,但是他可以贴符加速对面的消亡!
然后他看到了这样的场面。
柔弱的绿衣小妖哭着拿着蒲公英怼死了对方看起来就很凶的狼牙棒少女。并给自己回了一千滴血。
? ? ?
等一下,我有点蒙。
绿衣小妖腿一软跪在地上“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呜呜呜,她好凶,我好怕,呜呜呜呜呜。”
等一下少女,“好凶”的对面已经在地上躺着了。
突然晴明眼睛一亮。
输出多还能给自己回血,这不就是自己理想的输出吗?
终于摆脱了“卖身求荣”这一方案的晴明立即“道貌岸然”地出现在了绿衣小妖面前。
“请不要哭了。”
然后递过去纸巾,低头,微笑。
好的,pose完美。
绿衣小妖果然不哭了,拿着纸巾抽抽搭搭地望着他:“你是谁呀? ”
“在下安倍晴明,是一位阴阳师。”
“刚才听到有人呼救在下就马上赶来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拥有保护的力量呢? 以后面对这些小妖都不会怕了。他们就再也不能欺负你了。”
“……”小妖沉默。
晴明反思。
是有点像传销。
小妖突然展颜一笑:“那么,我相信你,晴明大人!”
清明喜不自胜:“好好好,对了,你叫什么来着。”
“我叫萤草。以后请多指教!”
“好的好的,请务必放心。 ”
毕竟你是我找到的唯一的输出啊。
晴明内心挂着面条宽泪水想着。

“小草小草,这是我给你找到的针女套!”
“有树妖套吗? 姐姐们都说这种比较适合我。”
晴明的针女“啪嗒”一声摔在地上。
“什么!你其实是个奶? !”
萤草看着他,不解道:“是啊。”
“……”
卖身求荣卖身求荣卖身求荣卖身求荣……在晴明的脑海中无限回荡。
“无所谓了老爷爷插旗!记得辅助好输出!”
晴明一咬牙。
惠比寿:“好嘞。”
从此萤草踏上了一去不回头的输出之路。

觉:求你们心疼我一下。

最后附赠萤草传记
传记一
昨天大家回来的时候,身上又都是伤痕累累的。
真是的!跟他们说了,不要在外面打架,不要跟别的妖怪起冲突,总是不肯听。
也不愿意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不行,今晚我要跟过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家伙也太强了!」、「这次一定要把我们的地盘赢回来!」
大家嘴里这么说着,嘟囔着走向了我们的地盘边界......
传记·二
我听到了一个陌生女孩子的声音,我探出头去......
大家居然在欺负一个女孩子!怎么可以这样!这次一定要好好地说他们一顿!
诶?那个女孩子......好凶呀!!大家都被打倒了!!诶诶诶!?
「切!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女孩子可不能用这种凶恶的语气说话哦。
那个扛着狼牙棒的女孩子往这边看过来了。
呜呜呜,她看到我了......
传记·三
「哈!这里还藏着一头!」我才不是「一头」呢.....
.呜哇哇,她发现我了吗?
狼牙棒砸下来了!不、不能哭,不能哭......
「但是,不要哭什么的,做不到啦!」
呜哇!!!!!我好害怕啊.....

评论(23)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