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全员向】樱花祭

全员向吐槽向纪念一下作者刷buff刷皮肤到吐血的人生。
狗崽博晴酒茨CP都有,只涉及一点,介意慎入

樱花祭有几件大事。
一,新出了式神万年竹是辉夜姬小萝莉的官配,妖狐终于停止了对到底是谁在吹笛子事件的折腾。其实和我们寮并无关系,毕竟我们抽不到辉夜姬又舍不得全家上天换万年竹。
二,新出了式神金鱼姬,是一个梦想着征服世界的萝莉,我本以为大天狗和她应该很有共同话题,结果大天狗跟我说:“一只辅助,妄言。”
可以这很强,输出方能拯救世界。
知道这件事的金鱼姬骑着她的皮皮鱼去找了大天狗,结果皮皮鱼被大狗子刮走了,哭了三天三夜。
金鱼姬痛定思痛,单挑老爷爷抢走了老爷爷的金鱼。
三,阿爸阿妈们出新皮肤了,勤劳的我们蜂拥而出刷副本。
“这次活动只能换一个。我们要刷谁的皮肤啊? ”
这是个严肃的问题。
晴明阿爸的衣服特点是有橘子,博雅阿爸的有耳坠,神乐阿妈的有小鸡。比丘尼我们知道这货是卧底不纳入考虑范围。
“我觉得……”雪女姐姐道,“还是博雅阿爸的。”
“为什么呀? ”
“因为耳坠比橘子小鸡都贵,寮里已经很穷了。”
深以为然。
然而这时候最富有经商头脑的贾玲说,不,我们应该刷神乐的皮肤。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在找一个神乐和自己家神乐脑袋上的小鸡交配,生出更多的小鸡拿到市场上卖,利润源源不断。
大天狗撸着妖狐的尾巴毛,道,不行。
贾玲问问什么。
大天狗指指在他怀里睡觉的崽。
哦,好的我们懂了。
可能还没来得及卖就已经被吃掉了。
妖刀小姐擦着刀突然道,如果真的要赚钱为什么不卖掉博雅的耳坠然后换其他东西呢,这样想养什么都可以了呀。
我们不禁被这深谋远虑所深深折服,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
此时隔壁家茨木正以一种乖巧.jpg(茨木限定版)的姿势坐在酒吞旁边。
我问他:“茨木,你们家最后掉的是谁的皮肤? ”
茨木道:“那阴阳师太麻烦,本来最先凑齐的是安倍晴明的皮肤,后来说什么都要给神乐换新衣服,我又肝了快一千体力才凑齐。”
我不禁陷入了沉思:“我们是不是也该考虑一下辛苦问题,神乐阿妈每天被博雅阿爸和晴明阿爸闪呀闪眼睛都要闪瞎了,非常可怜。”
妖刀姬说:“博雅阿爸的衣服值钱。”
贾玲说:“博雅阿爸的衣服值钱。”
雪女说:“博雅阿爸的衣服值钱。”
椒图说:“博雅阿爸的衣服值钱。”
狗子说:“情趣是隔壁大佬那种土豪考虑的。我们要从实际问题出发,毕竟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我深深为狗子的大义所打动。
于是我们定下了刷博雅阿爸衣服的计划。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副本里疯狂的伞产出让我们怀疑是不是神乐阿妈贿赂了网易。
贾玲说:“不亏,我们可以养小黄鸡。”
我转头严肃地看向狗子:“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请努力地日了狐了。”
狗子表示小意思,他有一套闪闪发光的轮入道。
神乐阿妈的皮肤换出来了。
还没来得及穿上就被贾玲摘走了小黄鸡。
贾玲一检查:“艹,假鸡!”
四,关于buff,这两天每天都有经验加成,带狗粮的最佳时机,狗子每天带狗粮每天带狗粮毛都要秃了。
阿崽就在身后跟着捡毛。
隔壁家茨木也难逃这一命运,有一次经过酒吞的房间,听到茨木抱怨说爪子都要被磨秃了。
酒吞道,挺好的,省得抓的我疼。
疼? 什么疼?
五,关于抽符。这种活动很大方的给了许多符纸,阿妈很兴奋的一天1~2抽,然后乘兴而去败兴而归。
阿妈说。既不给我SSR和SR,也不给我非酋,这是要上天啊!
六,关于“我”是谁。
啊? 我是谁? 你们还不了解吗? 按照作者的尿性我肯定是萤草啊!

“宝贝们樱花祭我们出去玩吧~”门外传来晴明阿爸的声音。
行了,阿爸叫我了我就搁笔了。
不然博雅阿爸会拿箭怼我的。

评论(8)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