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啊啊啊啊啊
鸡冻
我也是有人设的人了!!!
人设特别漂亮!!!!
帽子和痣是本体(因为我觉得这是我和人设唯一的相似处(捂脸))
第二张图胸前的蒲公英项链代表我对草爹的爱╰(*´︶`*)╯
如果有一天我出本子或者参加漫展,我就带着这个帽子去😂
顺便换头像啦 |・ω・`)大家不要认不出我
给人设的画师橙子打call!!!  @戴子澄
橙子超棒!如果不是在直播画人设的时候直播跟我聊天就更好了。。。。

评论(1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