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博晴】把你的手交给我

依然是歌手博雅x金主晴明……的番外,无脑甜饼,群里掷骰子的结果……

(好想写正文,沉迷受包养攻无法自拔)

 

大雪,除夕,到处飘荡着人们欢歌笑语和广场播放着的歌声,一对对携手的情侣从旁边走过,晴明独自一人看着身前的一个巨大的充气的红色圣诞老人,旁边的大屏幕上直播着源博雅参加的除夕演唱会,清爽直接的歌声透过破烂巨大的破烂的音响,一路飘出来。

在情人眼里,每一个节日都是情人节,而他们的情人节却总是这样度过。

晴明收到白狼的短信说,博雅可能后天才会回来,现在博雅正当红,各个卫视少不得刷刷脸。后天能够回来已经博雅行程的极限了。

能这样看到恋人的脸,已经是心满意足了。

晴明戴着围巾,把自己的脸蒙的严严实实,狭长的眼眸默默地看着大屏幕,笑起来,眯起一个浅浅的弧度。

圣诞之夜若还让员工加班显得太过严苛,晴明便早早地放了他们的假,看着他们一个个欢呼雀跃呼朋唤友地离开,自己却独自一人来大街上,周围是喧闹的人群,而他站在广场中央,独自一人看着屏幕上的博雅。

许是看的太久了,晴明把手伸出来,轻轻捂住嘴唇,呵了口气。

有人忽然拉住他的手。

晴明眼神一凛,刚刚要把那人的手掰过去,却听到熟悉的声音。

唉唉唉,晴明!

晴明诧异地转过头去,看到一人裹得仿佛个粽子,带着帽子,围巾,全身上下只剩双眼睛露在外面。

可是就算只有双眼睛,晴明也能认得出来。

因为那是他的恋人。

他张了张嘴,问道:“你怎么回来了?”

“不喜欢我回来吗?”博雅说,“我明天凌晨的飞机,我想你了。”

晴明忽然有一股冲动,扑进源博雅怀里,他说:“谁说我不喜欢,我想死你了。”

就算是隔着厚厚的衣服,两个人胖的跟个球一样,晴明也忽然觉得这雪夜暖和了起来。

源博雅说:“我当然知道你想我。”他紧紧地抱住晴明,“刚刚你的手那么凉,从来不带手套,这是什么毛病。”

他握住晴明的手,举在唇边,轻轻吻了一下,然后揣进自己的衣兜:“没有我,你要怎么办。”

“怎么可能没有你。”晴明说。

两个人挤挤挨挨地找了个偏僻的地方,源博雅就情不自禁地把晴明压在墙壁上,摘了围巾,用力地亲吻他。

晴明的双手忍不住环住博雅的脖子,寂静的角落里传来激烈的,啧啧的水声。

激烈的热气都化成了一层淡淡的水雾。

嘴唇分开始,之间还挂着一条暧昧的银丝。

这时候晴明听到了传来的钟声。

源博雅说,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