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博晴】与归(3)

源博雅一直努力地穿梭于录音棚和休息室,几乎两点一线,等比丘尼突然告诉他工作可以放放了的时候,他才恍然回过神来。

——已经三个月了,又到了晴明的发情期。

有了上次的经历,又想起了唱歌的晴明,不知道为什么源博雅就是突然紧张了起来。

他努力把自己弄得看上去更体面些,坐着上次的车,一路僵直着腰杆,看着外面飞驰的路况,直到看到晴明别墅的影子。

源博雅整个人都要燃烧起来了。

即使上次只有一次,但源博雅很清楚,他能感觉到自己和晴明无论是从信息素还是身体,都十分合拍。

虽然他自己知道应该克制,但是他整个人都因即将见到晴明这个人而熊熊燃烧着。

明明不是易感期,源博雅都闻到自己身上飘出来的佛手柑的味道了。

而越近,他的信息素味道就飘的越厉害。就连前面的Beta司机都忍不住回过头看了他一眼。

源博雅低头咳嗽了两声。

这种感觉一直持续到他站在晴明的房间门口,虽然他一直蹙眉,想让自己的信息素收敛一些,但是他的腺体却一直诚实地散发出浓浓的佛手柑的味道。

他叹了口气,没办法,只能深吸一口气,推开房门。

安倍晴明正在沙发上等他,他穿着睡衣,发梢还带着微微的湿气。

源博雅能感觉到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更浓了。他尴尬地后腿两步,却更尴尬地发现。

——他似乎没有闻到安倍晴明信息素的味道。

当他诧异地望向安倍晴明时,安倍晴明冲他微笑:“今天稍微吃了点抑制剂。”

源博雅愣住了,他很清楚自己之所以被打个带到这里来,就是因为安倍晴明不可以吃抑制剂。现今它又开始吃了,这难道意味着他在这里这份特殊的“工作”就要就此结束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些紧张。

“那个……”

他还没开口,安倍晴明就打断了他:“偏偏今天想跟你谈谈,所以提前吃了点抑制剂。但是……”他顿了一下,“你的信息素喂那么浓,我怕我快要坚持不住了。”

源博雅看到了,安倍晴明夹紧的双腿无意识间磨蹭了一下,他忍不住吞了口口水,喉结上下滚动。

——糟糕,信息素的味道更浓了。

安倍晴明神情自若,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似的,房间里浓郁的信息素也只不过是他的错觉。

桌子上早就放好了红酒和杯子,晴明伸手,倒了两杯:“喝两杯没问题吧?最近工作怎么样,还顺利吗?”

源博雅紧张地拿起一杯,却没喝,只是在手里握着,他显得很拘谨:“还好……”

安倍晴明歪着头,冲他笑:“你的新歌很好听,助理给我听了小样。”然后他说,“可是我唱歌不好听。”

源博雅在心里默默吐槽,我已经听过了。

“你能教我唱歌吗?”然后安倍晴明又说。

源博雅万万没想到,一对蓄势待发的AO在洗浴之后,甚至有一人还穿着浴袍,居然能够安静地凑在一起唱歌。

安倍晴明的房间里有吉他,这是他上次没有注意到的,正好是他喜欢的牌子,于是他弹着吉他,慢慢的一句一句教安倍晴明唱歌。

刚开始他还有点放不开,到了后面就认真的指导安倍晴明哪里唱的有问题。

安倍晴明很乖,是个好学生,但是没有什么天赋。

“你最好还是用胸腔发声,未经过训练可能会有点难,但是以后很有好处。”源博雅说,然后拿手拍了拍晴明的胸腔位置。

下一秒两个人就顿住了。

就算是刚才唱歌的气氛很好,你也不能忘记这事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独处的场合啊!!

源博雅几乎不敢抬头看晴明,他的信息素味已经要爆炸了,那边晴明把手摁在自己的胸腔上,对他说。

“虽然我很想继续,可是我的抑制剂时间真的要到了,能帮帮忙吗?”

手心是热的,浑身上下都是热的。

源博雅忍不住吞了口口水:“……好、好的。”

 

他似乎和安倍晴明之间的关系没有那么拘谨了,现在他再看到晴明会感觉到害羞,却根本不会像以前那样感觉到略微的尴尬。

晴明也开始经常出现在他身边了。

有的时候他会认真的和妖琴师谈谈自己未来的发展问题,这时候比丘尼就会在一边微笑:“怎么,有我还不够吗?总裁这是要培养以后的台柱子?”

安倍晴明好脾气的说不敢,然后推出一张纸来:“这是最近省台给我找的合约,如果博雅的第一张专辑成功,我会把他排上这个节目。”

比丘尼拿起来看了看:“真人秀?”

“嗯,源博雅在发展的初期。很需要粉丝。”安倍晴明说,“真人秀再合适不过。”

比丘尼说:“那么这份合同源博雅能够签下来的条件呢?你所说的专辑成功的标准是?”

“网络专辑下载量两百万。”安倍晴明说,“不然的话……”

源博雅登时有点紧张:“不然呢?”

安倍晴明看着他笑:“不然就把你留在身边,再磨练两年。”

八百比丘尼适时的掩面微笑。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