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博晴】(吐槽体)我的男朋友可能要跟我分手了,怎么办?

原梗来自微博,链接找不到了……

七夕第二弹,各位节日快乐~

平安京吐槽君,我有件事想向广大网友求助一下。

我有个很爱的男朋友简称Q吧,我们两个从小就认识,而且很早就确立了男男朋友关系,但是现在一直都没什么实质性发展,我也很郁闷。

但我还是很爱他,想他所想!急他所急!

比如说吧,有一天,我男朋友他说他的式神最近都有人物外派出门,寮里只有他一个人。

这我能不管吗!我当时就扛着我的箭去了,多带了几十枝箭!

我男朋友当时看到我背着箭筒仿佛背着柴火一样的状态就惊呆了!

然后我跟他说:“安心睡,放心睡,我守夜。”

我男友的表情神秘莫测!我觉得他是我的坚持所打动!

但是他并没有对我有什么表示,而且还三天不理我。

后来有一次我们两个单独相处,气氛正好,我男朋友的嘴唇很好看,比许多抹了口红的女孩子的嘴唇看上去都要好看很多,嗯,大家懂的,这种情形之下,当然要吻他呀!!!

可能是我男朋友发现了,我盯着他的嘴唇不放,于是问我:“前几天嘴唇发干,L送了我一管润唇膏,你要尝尝吗?”

对了L是我妹妹。

虽然我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我的男朋友在这种花前月下的美好时刻,会跟我说润唇膏的事情,但作为一个24孝的三好男友,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尝了半管。

然后得出非常严谨的结论:“没什么味道。”

这下不光是我男友,我妹妹看我的目光都变得奇怪了。

再后来,又出了一件事儿。有一次我和他一起下棋,下到一半,他突然说:“光是下棋,甚是无趣。不如我们赌些什么吧。”

我当时就同意了,问他赌什么。

他说:“赢得一方可以要求输的一方做任意一件事。”然后似乎很意味深长地又补充了一句,“什么事都行。”

我顿时磨拳擦。

要说下棋的本领,他要是认真起来,我是绝对打不过他的。

也许他今天状态不太好,竟然连输给了我好几把。

然后我在他脑门上贴了一排纸条。

他已经三天没理我了,各位亲爱的网友求助啊,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1L

楼主真是厉害了,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好了。正常来说我应该骂楼主是个钢铁直男,但是现在是两个gaygay,我就很犹豫了。

 

2L

钢铁弯男?

 

3L

哈哈哈哈,楼上你莫不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一氧化二氢!

 

4L

你们能正经点儿吗?你们难道没有看到男主是很认真的在求助吗。(忍笑.jpg)

 

5L

既然你们都这么不善良,那我就做一个乖乖答题的好学生好了。第一件事楼主你的阴阳师男朋友是想让你陪他一起睡!第二件事,楼主你的阴阳术男朋友是想暗示你亲他!第三件事,楼主你的阴阳师男朋友,是想让你对他提一些不可描述的要求!

答题完毕!

 

6L

楼上是个老实人,快欺负他!

 

7L

卧槽,答案还是这样的吗?!

 

8L

哈哈哈哈,楼上你是装的还是楼主啊?我都快信了!

 

9L

当然是装的,因为正确答案是这样的。

第一件事,你阴阳师男朋友其实是想让你帮他做家务,但是你没有领会到其精髓,在门口守了一宿的夜。所以他生气了。

第二件事,你阴阳师男朋友其实是用委婉的方法告诉你他不喜欢你妹妹送的唇膏。但是你不懂得珍惜物品,还给吃掉了,一下还吃掉了半管。

第三件事,你阴阳师男朋友其实是想让你委婉主动帮忙干活,你不仅没有帮,还在他脑门上贴纸条。

所以不理你有错吗?

没有!

(给自己鼓掌)

 

10L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老铁承让了.jpg)

 

11L

只有我觉得楼主这个钢铁弯男我觉得很眼熟?

 

12L

楼上一看就是新来的,gay佬阴阳师是哪一对不是很明显了吗?

 

13L

这一对变相秀恩爱,连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好吗?一看楼上上就不是真爱粉。我们这么努力地假装让楼主不知道他已经掉码了,我们容易吗?

 

14L

11L13L破坏博晴CP保护好汉子工程,叉出去。

 

15L

完成日常心疼我的Qsama1/1

 

16L

所以……我就是那个11L,你们这么折腾真的不怕楼主分手吗?

 

17L

一看楼上还没有了解事情的真相!

 

18L

那是绝对不会的!

 

19L

因为!

 

18L

Qsama就是喜欢这样的!

 

19L

楼主啊!(最后一棒的我亚历山大)

 

20L

所以,最后!

 

21L

Qsama一定会对楼主说!

 

22L

BY!

 

23L

你真是个好汉子啊!

 

24L

答题完毕。给楼上各位鼓掌掌!

 

25L 源博雅

卧槽,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26L 安倍晴明

博雅,真是个好汉子啊。(笑眯眯)

 

评论(10)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