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喻黄】(知乎体)有一个明察秋毫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人生体验?

全职高手动画第十集重温有感。

速摸,无脑撒糖,OOC预警

 

这里的规矩是先谢邀吧,谢邀谢邀。

首先先说一句那些艾特我回答这个问题的1234567一个都别想跑!等着跟我竞技场PK!

不过这个问题是问对人了,男朋友明察秋毫的事太多,我想想从哪开始说起。

有一次吧,我们公司算得上是集体去H市出差,正好之前我有个好友Y被辞退,正好在H市,让我帮个小忙,虽然也和我们公司利益相关不过无伤大雅,举手之劳而已,我就趁着男朋友不知道偷偷跑去帮了他。

结果万万没想到,公司其他人因为这件事,找到公司主管级别的我男朋友身上了!我去,简直堪称“举手之劳引发的惨案”!结果我男朋友光看着数据就把Y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和我帮忙的事全看透了!那一秒我简直怀疑我男朋友在我帮忙的过程中暗中观察!不对不对,我感觉他比较了解的比我还透彻。

把我吓得冷汗都出来了!还好我男朋友没有当场揭穿我,也没有找我算账……不对,那之后食堂突然连着做了一周的秋葵。

对了,本人男,爱好我男朋友。两个大老爷们平时工作生活都在一起,但也不会特别腻腻歪歪,并且相比男朋友,在生活上我更加粗心一点,我男朋友超~温柔的!

还有的话,生活中的小事比较多。

比如说我要去洗澡,经常忘了带换洗的衣服如果我男朋友正好在我房间的话,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帮我把衣服送进来了,然后常理还要不可描述一下。

当然了,有的时候偷偷把不喜欢吃的秋葵从餐盘里倒掉是肯定瞒不过去的,最后只能老老实实吃掉,没办法也是对我好嘛。

啊啊啊!我突然想起来了,我男朋友所做过的最明察秋毫的一件事明明是告白的事啊!

我们从小一起从训练营长大,说句实话我小的时候还很看不起我男朋友的,毕竟我男朋友的表现也不算出众,后来公司决定我们两个要组成组合一起行动两个人才开始慢慢变得熟络起来。

后来就慢慢发现我男朋友的好了!但是又不太好意思告白,每天愁的不行,欲言又止的话都变少了,秋葵都开始吃了,同事下巴都惊掉了。

最后想到我一个大老爷们干什么磨磨唧唧婆婆妈妈,不同意就和我男朋友好好当兄弟,省的总在心里七上八下的。

于是我鼓起勇气一下子冲到我男朋友房门口咣咣咣的使劲敲门,他刚一开门,我就想把告白一股脑的喊出来给他听,他却伸出手一下堵住我我的嘴,

他说:“我先说,ST(就是我的名字)我喜欢你。”

我一下就惊了!心里狂喜惊诧相互交织,一个大熊抱就扑了上去。顺理成章的修成正果。

后来一直追着他问他是怎么发现的。

他总是弯起眼睛笑眯眯的,说:“因为是ST啊,我什么都知道。”

虽然感觉这么说有点矫情,但是真的很幸福。

总而言之一句话,有他在身边,我什么事都可以不用担心!

————————————————————————————————————

啊,有知友问我对方什么都知道男朋友什么事都知道会不会影响个人空间,还有评论里一些类似于把你看的太透不适合当男朋友这种论调的。

最后告诉你一万个不会不会不会不会的!

这种明察秋毫的男朋友往往都很聪明,他知道什么时候知道说出来什么时候不应该。

他会留给你足够的个人空间,能够非常好的把握你们两个之间的距离。

不适合当男朋友?不存在的!

不过他是我的!

嘿嘿。


评论(3)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