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博晴】(知乎体)如何追到温文尔雅款的男孩子?

问:如何追到温文尔雅款的男孩子?
如题。

关注:1931  赞同:4305  评论:2095

谢邀。
话说这种话题为什么要找我啊?
我和我家Q谈恋爱的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吗。
其实最开始也没什么,我们两个是大学同学,他就是像描述一样,温文尔雅贵公子款。我比较热衷运动,最开始和这种小白脸并无交集。
后来有一次打篮球,对面居然拉了Q当外援。我还以为他这种人和运动永无交集。
更神的是他篮球打的真棒。竟然赢了我。想当初哥的篮球在校内也算是鲜有敌手。
然后就上心了。
我回想了一下觉得之前对他的态度也不算好,一时有点尴尬也不好直接上去打招呼。
想想我们都是在一个宿舍楼的,就干脆第二天下课的时候找他一起回去,顺便道歉。
结果那天他居然没来上课!
要知道他是属于那种三好学生类型的,哪怕天塌下来也绝对不会缺课,就算老师讲的全班都睡着了都能坐得标版溜直一丝不苟做笔记的那种!
这肯定是出事了。
我打听了他的宿舍号,就跑到他门前咣咣的砸门。
一会他走出来开门,脸色苍白摇摇欲坠的。
一看就是病的厉害。
他看到我还有点惊讶,然后咳了几声,示意我自己坐,然后还要给我倒水!
你都病成这样了还待什么客啊!
我赶紧把他摁床上,手忙脚乱地:“你这有热水吗,吃药了吗? ”
我一看周围的床铺都空着:“你舍友呢? ”
他先是愣愣地看了我一会,然后垂下眼睛,一条一条回答我的问题:“热水有,药没吃,都搬出去了。”
我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烫的要命,赶紧想家里妹妹生病的时候老妈都是怎么照顾的。
我把他用棉被捂了个严严实实,然后倒了杯热水晾着,抓起他的钥匙就就要出门去买药。
Q这时候叫住我,说:“谢谢。”
我低头一看,他被棉被捂的严严实实的,衬得小脸绯红,他就这样对我说谢谢,弯着嘴角对着我笑。
“噗通”。
我好像有点心动。
赶紧恶声恶气地地说了一句:“不用。”
等我拎着大包小包各种感冒药回到他的宿舍的时候发现房间里早就有人了。
是H。
我再怎么不问世事,校花H热烈追求Q的事我也是清楚的。
H对Q一副嘘寒问暖郎情妾意的样子,我看了就莫名有点不爽。
然后就把药扔下了说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我明明表现的很正常啊,Q为什么用一副难以言喻的表情看着我。
第二天Q的病好多了,中午食堂的时候跑来跟我坐一桌,还跟我道谢。
时间长了我真发现Q是个不错的人,认真严谨又踏实,容貌也好,人缘也好,运动也好。
然后我们就成了朋友,时不时还会出门一起打篮球。
大概是这段时间就开始对他有好感了吧。但还处于犹豫期。
打篮球嘛,经常会有肢体接触你们懂得。
有一次我们两个在篮板下抢球,他一不小心扑到我怀里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彻底完了。
我当时特别想把他直接抱怀里带走。
然而他只是抬起头,笑着跟我说:“抱歉。”然后就退开了。
他笑的真好看,我感觉我自己都硬了。
紧接着我就进入了一阵甜蜜又折磨的暗恋期,他对我一点防备都没有,自己我旁边趴着睡觉的时候我看着他的嘴唇,就觉得好软好想亲。有两回周末,他在我家借宿,洗澡之后说因为没有换洗,穿了个内裤就出来了。我真是草哭他的心都有。最后还是得乖乖给他找衣服,然后睡前自己撸。
最最最过分的是,因为某个活动受了点伤,大概在胸口的位置,他居然说要看看,我说看什么看啊,然后他居然就上来把我的衣服扒了!衣服扒了!
你们知道自己暗恋的人这么关心你,还主动扒了你衣服的人生感受吗?
最可怕的是他最后居然还说替我上药,在胸口啊!胸口啊!你再上来摸我胸口我二话不说直接草你啊!
结果最终还是挡住硬了的下体婉拒了。
经历了几次自我怀疑和自我反应,自我认知之后我终于忍不住了,跑去跟他告白,讲道理,再不告白我就要被折腾阳wei了。
他坐在天台的休息室里看书。
“我喜欢你。”
他坐在那没动。
最后他对我说:“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评论
1L兔兔我是沙发:
三只松鼠什么的完全跑不过我!
2L 蒲公英乃是世界王道:
不不不,不是你完了,是你弯了。
3L 伞与鱼:
哥哥这么糙的人居然能把最后那句诗背下来,鼓掌。
4L 你要听第100个故事吗:
官逼同死
5L 没关系我有小鸟:
这狗粮真好吃
6L 我能连线我还能奶:
难道只有我觉得Q是在故意撩楼主吗?
7L 我是桃桃桃桃桃桃:
心疼Q,撩的这么明显,幸亏最后楼主开窍了。
8L 小生是直男,只想找个直男:
Q明显是个早就看上答主的gaygay boy。再怎么不设防也不会主动扒你衣服的谢谢。
9L 城阙未央
等一下只有我发现答主离题万里吗!!!说好了怎么追这是发狗粮!

总感觉这个知乎体应该有个姊妹篇
晴明回答的——如何让自己暗恋的人主动向自己告白。

评论(27)

热度(5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