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阙未央

关注请谨慎,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作者。
阴阳师吃狗崽博晴酒茨
全职吃喻黄周叶叶蓝伞修以及各种正副队长联盟ヽ(•̀ω•́ )ゝ
老韩是神圣的,不吃他CP

【博晴】(知乎体)如何让自己暗恋的人主动向自己告白?

问:如何让自己暗恋的人主动向自己告白?

关注:2607  赞同:4112  评论:2301

谢邀。
自从我家的二愣子回答了上个问题,就有无数亲友艾特我让我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首先我承认我是很喜欢他。和他的妹妹也很熟,也知道他喜欢运动并且喜欢强者,尤其是运动上能打败他的那种。
正巧的是我运动很好,并且自认不在他之下。
听说他要参加一场校级篮球赛,我就立即想办法做了外援。果然让他注意到了我。
不过之后他来寝室看我真的在我的意料之外。
H的出现更是意料以外的事情,不过当他面上出现明显的不爽的时候,我知道我是歪打正着了。
不论是为了礼节,还是为了进一步熟悉,我第二天在食堂向他道了谢。
他皱着眉问我身体怎么样了,还给我倒了热水,伸手探了探我的额头。
我一直看着他。
他好像是害羞了,一下子把手收了回去,然后道:“好多了。”
我突然就笑起来。
我觉得,我喜欢的果然是对的人。
他喜欢我这件事我比他意识到的还要早。
他喜欢和我在一起,在一起的时候又手足无措。努力只想表现最好的那一面。却迟迟不肯告白。
于是我只好主动一点。
在他身边睡着大多数时候是真的,因为我的确对他毫无防备,只有两次是装的。
有一次我都感觉到他嘴唇里呼出来的热气落在我唇上,他却迟迟没有亲上来。
最后还是懊恼地叹气就退开了。
还有他好几次以为自己遮遮掩掩的硬了我不知道,其实我都清清楚楚,只是想看他笨拙地能做什么而已。
果然每次都害臊地故作正经。
借宿不穿衣服明显是故意的,我就不直接说了。但是你在夏天的末尾流着鼻血,还跟我说家里暖气太热了是什么鬼。
最后只好给你擦鼻血。
“别别别你先把衣服穿上。”
“你先把鼻血止住。”
“不不不你先穿衣服,我这就给你找衣服去!”
最后我穿着我家二愣子给找的还带着鼻血的睡衣,只能苦笑。
“鼻血止住了吗? ”
“止住了。”
他定定地望了我一会。
“不行,又要流了。”
“……”
虽然看他惊慌失措很可爱,但是下次我还是不要玩这么刺激的了。
至于受伤的事我是真的没想太多,因为什么受伤我就不说了,结果非常严重。
我是真的关心啊,还遮遮掩掩不让我看,看都看了还不让上药。还有功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你伤口不疼了吗。
哦,还有最后一条,问我家二愣子我们发展的怎么样了的同学。
今天我们又打篮球了,他直接把我抱在怀里带走了。
这样的回答你们还满意吗√

1L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三兄弟:
谁说比我快的?
2L 伞与鱼:
我来顶一下哥夫。
然后啧啧啧看哥哥都错过了什么。
3L 正是樱花飞舞时:
答主好诱受啊(捧大脸)。
4L 没关系我有小鸟:
又是一口狗粮。
5L 你要听第100个故事吗:
我来总结一下答主的套路,先熟悉家属,然后从兴趣爱好入手吸引对方注意力,中间最好还能安排一个神助攻。成为好朋友之后时不时色诱一下,然后就可以等着对方乖乖送上门了。
6L 蒲公英乃是世界王道:
认识答主的要说,首先你要你颜值要10分,性格10分,才华10分,才能成功泡上男神。(微笑)
7L 我能连线我还能奶:
所以这和套路没关系,重点是长得好看长得好看和长得好看。
8L 小生是直男,只想找个直男:
所以,大家散了吧。
9L 我是桃桃桃桃桃桃:
难道大家没有发现事情的重点是颜值10分才华10分性格10分的答主都要倒追了吗!这个世界!(惊恐脸)
10L
……
11L
……
12L
……

上次知乎体的姊妹篇( ´▽` )

评论(7)

热度(4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